两名前CBA外援转玩三对三 将冲击全球总决赛

前CBA外援转玩3对3 FIBA3对3大师赛周末决战

五棵松队的王璁(左二)、克里斯(中)和李本森(右一)昨日先行踩场。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2014FIBA世界3对3篮球大师赛北京站本周末将在五棵松Hi-Park开战,前CBA外援李本森和克里斯与中国球员王璁、赵宁组成五棵松队,将冲击10月的全球总决赛。

参加本次大师赛的共有12支球队,包括五棵松队、昌平队、广州队、北体大队和西安队5支中国大陆球队,其中,五棵松队实力最强,王璁和赵宁有多年的3对3比赛经验。球队的两名外援李本森和克里斯更是赫赫有名,两人此前效力过北京首钢和北京奥神。不过,由于3对3比赛不设教练,所有赛前准备及临场变化都需要队员自己去解决。

“其实3对3和普通篮球赛有很多区别,规则不一样,比赛用球(6号球)也比普通用球小一些。”李本森称,他为此花了不少时间调整和适应。根据规则,规定时间内(2节20分钟)率先取得21分或以上的队伍获胜。

3对3篮球大师赛全球共设6站,北京为第2站,冠军可参加10月11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年度总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