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赴日捞金 称背伤基本痊愈复出指日可待

[摘要]正在日本东京进行商业推广的巴西球星内马尔31日表示,他的背伤目前已接近“百分百”痊愈,复出指日可待。

内马尔赴日捞金 称背伤基本痊愈复出指日可待

内马尔(微博)在日本出席活动,遭女球迷疯狂围堵。

新华社东京7月31日体育专电 正在日本东京进行商业推广的巴西球星内马尔31日表示,他的背伤目前已接近“百分百”痊愈,复出指日可待。

内马尔在为日本的一家生产垫子的企业代言,他前往日本的主要目的是拍摄代言广告。内马尔在日本的行程安排十分紧凑,除拍摄广告外,还要参加几个电视节目的录制,主题是回答日本年轻球员关于球技的问题。

伤势无碍,代言吸金,内马尔心情大好。“一切都很好,我的背伤不断好转,基本接近百分之百康复。我希望能尽快加入我的队友,为球队夺得冠军。”同时内马尔也没有忘记他代言的产品,“这个垫子感觉很不错,我相信它一定有助于我康复”。

内马尔在世界杯上总共有四个进球,被视为世界杯上最受关注的球星之一。在巴西队以2:1战胜哥伦比亚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内马尔遭到哥伦比亚后卫祖尼加的粗暴犯规,导致椎骨骨裂,提前告别巴西世界杯。

内马尔效力的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队新赛季比赛始于8月24日,内马尔届时复出基本不成问题。巴塞罗那俱乐部早在本月10日就在球队主页上乐观地表示,内马尔恢复状况“非常好”,有望赶上俱乐部下赛季的首场联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