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要了!德媒辟谣:拜仁无意引进巴尔德斯

没人要了!德媒辟谣:拜仁无意引进巴尔德斯

德媒辟谣拜仁有意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近日一些西班牙媒体报道,拜仁主教练瓜迪奥拉希望签下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执教时的旧将巴尔德斯作为诺伊尔的替补。但是这一消息却遭到德国媒体《图片报》的辟谣。这家德国媒体表示,西班牙媒体关于巴尔德斯加盟拜仁的报道纯属谣言。

巴尔德斯早在上赛季就已经敲定离队,他的目的地是法甲土豪球队摩纳哥。巴尔德斯在上赛季遭遇到膝伤的重创,在加盟法甲球队之前的例行体检中未能过关,所以惨被摩纳哥退货,关于他的未来却一直没有定论。

前几日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曝出猛料,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决定收留巴尔德斯。报道称,在今年10月份后巴尔德斯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德甲霸主,担当诺伊尔的替补。但《图片报》却对此消息进行了辟谣,这家媒体表示巴尔德斯加盟拜仁一事纯属谣言,拜仁确实在寻找一位经验丰富的门将担当诺伊尔的替补,但一定不会是巴尔德斯,球队对他根本没有一点兴趣。

堂堂的前巴萨门将真是可怜,先是被摩纳哥退货,现在又遭到德国媒体神补刀,而自己老东家巴萨已经接连签下特尔-施特根和布拉沃两名门将,他的回归也变得不太现实。如今的巴尔德斯还能去哪儿呢?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