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会执行主席出炉 罗伯茨成北美首位女领导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劳资纠纷的阴影随着上赛季NBA顺利进行渐渐被人们淡忘,逐渐恢复平静的球员工会近日更换门庭,女律师米歇尔-罗伯茨在工会执行主席的票选中高票当选,她也成为了北美体育联盟中的首个女性工会领导。

在去年,原来的工会执行主席比利-亨特辞职,经过了漫长的选举和等待,米歇尔-罗伯茨最终成为了工会新的执行主席,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个票选的过程中,罗伯茨获得了一共34张选票中的32票,当选可以说没有悬念。

作为北美体育联盟中的首个女性工会主席,米歇尔-罗伯茨得到了众多NBA球员的力挺,快船当家克里斯-保罗就是其中之一。CP3坦言:“这对于球员工会来说是重要的一天,虽然罗伯茨是一名女性,但这并不妨碍他去处理球员工会的相关事务。”

能够得到球员们的力挺,米歇尔-罗伯茨对于接下来开展的工作也很有信心,她坦言:“我正在组建一个非常强大的团队,这样能够尽力的去帮助大家。”对于罗伯茨的上任,NBA总裁亚当-萧华表示:“希望接下来能够和罗伯茨有好的合作。”(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