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卡鲁姆-钱伯斯加盟阿森纳

2014年07月29日13:00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鲁姆-钱伯斯加盟阿森纳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足球俱乐部宣布签入南安普顿球员钱伯斯,转会费未透露。

19岁的钱伯斯在2013-14赛季南安普顿的首场英超(微博 专题) 比赛中完成了自己的英超首秀,整个赛季钱伯斯共为南安普顿出场22场。

钱伯斯7岁加盟圣徒训练营,并且在2012-13赛季升入到南安普顿一线队。

年轻的钱伯斯出道时踢中场位置,但在上赛季,这位球员在右后卫位置上大放异彩,并且也能客串中后卫。

对于钱伯斯的加盟,温格表示:“很高兴卡鲁姆加盟阿森纳。上赛季他代表南安普顿所参加的英超比赛表明了他有着极高的水平。他身上有很多我们所追求的年轻球员的特质。”

钱伯斯说:“很开心能够加盟阿森纳。我非常喜欢他们的足球风格,多年以来,他们也一直保持着欧洲顶级的水准。我期待着和我的新队友们会和,一起备战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同时我也想对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的所有成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我所做的一切。”

钱伯斯有希望在8月2号和3号进行的酋长杯的比赛中亮相。

俱乐部全体成员欢迎钱伯斯的到来。

[责任编辑:xiao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