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散打选手张阔垠 为冠军而战梦想当特警

新华网呼和浩特7月27日电(李富 朝晖)“叶问、李小龙,是我最喜欢的功夫明星。小时候看了他们的电影,当时就有了学散打的梦。”18岁的张阔垠说。

2011年,张阔垠初中还没毕业就被选入了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体育中学散打队。短短两年多的时间,他已成长为队里的主力,也是今年内蒙古第十三届运动会冲击金牌的队员。主教练鲁继平介绍说,全队60多名队员中,张阔垠是最具散打天赋的队员。

最初张阔垠选择散打时,家里人有的并不支持,但他却不顾家人反对,兴冲冲地来到体校。刚到体中,功夫梦远比他想象的艰辛,见识到了这项竞技运动的刺激和残酷后,每天摔摔打打的练习让他有点吃不消,枯燥乏味的训练生活让他想到了放弃,好在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总算坚持了下来,决心做出点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