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蒂厄只是巴萨开胃菜 红蓝军坐等胡梅尔斯

记者梁宏业(微博)报道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苦等了两年的中卫终于来到,法国人马休7月24日亮相诺坎普,新赛季将身披24号球衣。马蒂厄的到来似乎并不能结束球迷对中卫的期盼,就在他的亮相仪式上,还有100多名巴萨球迷要求俱乐部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下课。

马蒂厄转会,巴伦西亚宣称得到了2000万转会费,巴萨则表示只支付了1700万,因为马蒂厄自掏了300万腰包。俱乐部主管竞技的副主席梅斯特雷盛赞:“我们感谢他作为人和作为职业球员所做出的努力,他表现出对这家俱乐部有责任感。”

马蒂厄的态度受到俱乐部肯定,但球迷仍无法接受俱乐部花费2000万购买一名10月将满31岁的球员。面对球迷的辞职要求,苏比萨雷塔解释:“我可以理解,对于正常生活的人,对于要还贷款的人,这种价格完全偏离轨道。不过,这个价格并未超过我们的想象。马蒂厄会帮助我们,让大家明白他值这个价。他是好球员,会很快融入球队。马蒂厄可以踢多个位置,能帮助我们铸就一条紧凑的防线,他速度快,懂得在身后有大片空当时如何踢球。”

苏比萨雷塔还现身说法,用自己当年的经历说明,在巴萨不管干什么都会有压力,“我来巴萨踢门将的第一个赛季,上半程我们在主场一球未失,却仍受到批评,我知道这里的要求很高。”一些媒体也为他说话,说是上两任主帅比拉诺瓦和马蒂诺都拒绝了苏比购买中卫的要求。

马蒂厄踢了很久左后卫,在巴尔韦德手下完成蜕变,“我现在踢中卫更舒服,我来这就是为了踢中卫的。自从巴尔韦德问我能不能踢中卫,我就开始喜欢上这个位置。我为加盟巴萨付出了很多努力,尽管机会来得有点晚,却是在我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候来的。”

舆论还希望巴萨再购入一名中卫,苏比萨雷塔保留了这种可能性,“转会窗口截止前,我们还有时间来看看巴萨达到了什么高度。”巴萨仍渴望引进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巴西中卫马尔基尼奥斯,巴黎正准备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购入迪马里亚,按照财政公平政策,他们必须卖出球员,巴萨希望这个人是替补中卫马尔基尼奥斯,但巴黎也有可能卖掉前锋卡瓦尼

此外,巴萨还可能引进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胡梅尔斯。近期,西班牙一家著名足球连锁商店开始出售印有5号胡梅尔斯的巴萨球衣,此前他们提前销售苏亚雷斯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球衣都准确无误。

主帅恩里克则透露了巴萨季前赛的一些信息,球队先会前往英格兰(微博)的圣乔治公园集训6天,“我们一开始的目标是体能,大部分训练都是有球训练,但体能训练是不可避免的。今年季前赛很非典型,因为没有巡回赛,我们安排的热身也少,希望多利用训练,演练赛季中可能出现的情况。”

恩里克透露,巴萨要与尼斯和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打两场比赛,“尼斯是法甲球队,他们的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状态肯定不错。那不勒斯是一支非常西班牙化的球队,仍在继续增加力量,有希望夺得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这对我们是个激励。我们知道那里的人很希望看到巴萨,票已售罄,这场比赛会帮助我们达到赛季开始时的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巴萨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