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赛奎瓦斯胜罗布雷多 豪夺七月第二冠

克罗地亚赛奎瓦斯胜罗布雷多 豪夺七月第二冠

七月对于奎瓦斯来说是丰收的一月,他今天经受住了一日双赛的考验,在克罗地亚公开赛夺冠。这样,他在三周内已经拿下了两个巡回赛冠军。

奎瓦斯今日以6比3和6比4,耗时90分钟将卫冕冠军罗布雷多击退。今日早些时候,奎瓦斯在半决赛中击败头号种子弗格尼尼闯入决赛。

28岁的奎瓦斯在两周前的瑞典公开赛中夺得巡回赛首冠,包括乌玛格的资格赛在内,现已取得了13场连胜。他也成为了继克里赞在慕尼黑以资格赛球员身份夺冠后的2014赛季第二人。

夺冠后,奎瓦斯将独领七万七千三百一十五欧元的奖金和250个阿联酋航空单打世界排名积分。下周,他将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蹿升20位,来到职业生涯最高排名第40位。

整场比赛,奎瓦斯打出了26记ace球,并把握住了9次破发机会中的3次。而罗布雷多则送出了高达36个非受迫性失误。

这是罗布雷多闯进的第20场巡回赛决赛,他在决赛中的战绩目前刷新为12胜8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