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看中罗马中场王牌 加西亚:拿一个亿买他

酷热的丹佛让罗马输给曼联(微博 数据) ,而场外,红彤彤的赤字也正侵袭着罗马的转会预算。鲁迪·加西亚的球队志在新赛季再与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争高下,这样的前提之下,通过转会增强实力,是俱乐部必须为加西亚提供的保障。

7月26日晚,罗马人成为了卡利亚里后卫阿斯托里争夺战中最后的赢家,他已与球队在美国会合,将会身披23号,这对如今亟待补强的加西亚而言可谓打了一针强心剂。如果说之前1比0小胜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罗马的后防线得到了外界一致好评,那么出战曼联,特别是上半场最后15分钟,可以说就是罗马梦魇。埃马努埃尔森以及罗马尼奥利的表现实在不能让人恭维,对于志在夺冠的球队,后防线在面对曼联时能够将问题暴露,也算是坏事变好事。

如今罗马面临很大的苦恼,问题还是转会市场上的赤字,现在看来,今夏美国老板帕洛塔已经拿不出更多现金给予球队挥霍,如此一来,几笔转会交易,特别是高价抢购伊图尔韦、阿斯托里以及从费内巴切租借年轻球员乌灿之后,罗马目前转会赤字高达3900万欧元,必须通过球员交易填补,更何况刚刚买入的阿斯托里,工资也涨到165万欧元,而罗马尚无重磅出售。

实际上,罗马一直考虑将贝纳蒂亚出售,填补伊图尔韦的转会支出,但他的转会下家意向球队越来越少。贝纳蒂亚在对利物浦比赛中表现出色,对曼联时他甚至戴上队长袖标,这些迹象似乎说明,俱乐部已将贝纳蒂亚从转会名单中移出,而剩下的球员中能(微博 数据)列入转会名单,卖上高价有效填补赤字的屈指可数。

对曼联之后,有消息说曼联主帅范加尔看上了罗马的荷兰中场斯特罗曼,但加西亚一句话则让这笔交易的可能性降为零,“范加尔看上了斯特罗曼?我不知道该如何评价,要是曼联能够拿出一个亿……”很显然,虽然荷兰人因为受伤未能去成世界杯,未能在范加尔麾下有更出色发挥,但他对加西亚太重要,是球队非卖品。

另一方面,之前闹情绪的热尔维尼奥也已归队,作为加西亚来到罗马时一手带来的爱将,尽管今夏与俱乐部以及加西亚本人都发生了一些摩擦,但毕竟是加西亚爱徒,离开的可能性也很小。这样看来,能出售的目标之剩下两人——利亚伊奇或德斯特罗,至少有一个会离开罗马。

这段时期,德斯特罗离开罗马的消息越来越多,特别是国际米兰主帅马扎里公开表达了对其的欣赏之后。而且因为伊图尔韦的到来,加西亚新赛季的规划中,伊图尔韦与热尔维尼奥、托蒂是前场主力三叉戟,这个打法之中,德斯特罗的空间会变小。

加西亚已在考虑卖掉德斯特罗之后的后手,而根据全市场网站的消息,俱乐部对于德斯特罗的定价为2500万欧元,若有球队能够出到这个价格,德斯特罗肯定离开。利亚伊奇也一样,其实上赛季利亚伊奇并非绝对主力,虽然他在强调过希望可以留在罗马,但他的下家也不缺,德甲球队沙尔克04以及多特蒙德、西甲(微博 专题) 马竞都有意向,马竞甚至已为利亚伊奇准备好了一份1400万欧元的报价。

曼联看中罗马中场王牌 加西亚:拿一个亿买他

曼联CEO伍德沃德日前曾宣称,只要范加尔愿意,曼联甚至可以打破转会费纪录来收购球员。如今,一个大好的机会已经摆在了曼联面前,用1亿买来斯特罗曼,不仅超越C罗(微博 数据) 转会的身价,还将就此被载入史上最不可思议转会榜单,可谓一举两得!(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