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有真相?曝巴萨商店开卖胡梅尔斯5号球衣

有图有真相!曝巴萨商店开卖胡梅尔斯5号球衣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商店出售的胡梅尔斯球衣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多特蒙德中卫胡梅尔斯在巴西世界杯中表现出色,而在世界杯后关于他的转会传闻一直不绝于耳,近几日多特俱乐部以及胡梅尔斯的父亲都曾对胡梅尔斯将在今夏离队的传言进行了辟谣。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独家消息,胡梅尔斯离开多特加盟巴萨的铁证已经出现,一家巴萨的球迷商店已经开售胡梅尔斯的5号球衣。但是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这张胡梅尔斯的巴萨球衣图片是PS所为。


胡梅尔斯世界杯上发挥高光,不仅在后卫线上多次拯救球队,而且在球队的进攻中也两次破门,堪称带刀后卫。在德国《踢球者》杂志最近评选的德甲中后卫的排名上,胡梅尔斯独享世界级中卫的荣誉成为德甲中后卫当值无愧的NO1.而其出色的发挥也引起了欧陆众豪门的虎视眈眈。

刚刚执教曼联(微博 数据) 的范加尔就把德国中卫视为自己夏季引援的目标,但是由于多特蒙德以及球员的坚持,这笔交易一直未能成功。而另一方面,巴萨求购德国中卫的脚步也没有停止,巴萨俱乐部目前在中后卫位置上人员比较缺乏,老队长普约尔在上个赛季末宣布退役,而球队的正牌中卫只有皮克(微博 数据)一人,虽然球队在前些日子签下了马蒂厄,但是马蒂厄在中后卫位置的实力无法令主教练恩里克放心,胡梅尔斯则是巴萨俱乐部完美的选择。

据《每日体育报》披露,虽然没有任何官方消息称胡梅尔斯与巴萨达成了一致,但是近日一家巴萨的球迷商店已经把胡梅尔斯的5号巴萨球衣放在了商店的展示柜上并已经对球迷进行出卖。大家或许对这样的做法很眼熟,早在巴萨签约苏亚雷斯以及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签约J罗之前,同样的事情就出现过,两位巨星的球衣在球员正式加盟球队前就在球迷商店提前出卖,而最终的结果也表明球迷商店此举并不是空穴来风。但是另一家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对此却有不同的看法,他们分析了当时巴萨球迷商店提前出卖苏亚雷斯球衣的图片,发现胡梅尔斯的5号球衣的图片与苏神的9号球衣的图片无论从球衣的折痕还是背景都极为相似,他们认为这张图片是PS 所为。究竟谁对谁错或还要等到转会日期截止前才会揭晓。

(塞尔吉奥)

有图有真相?曝巴萨商店开卖胡梅尔斯5号球衣

科技发达了,有图也许不是真相。巴萨也真是的,中后卫明显缺人,2000万买了个马蒂厄,不会多加点钱直接引进胡梅尔斯呀?还让巴萨球迷们这么费事PS球衣过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