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联赛第十轮广东不敌青岛 上海继续领跑

[摘要]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战罢第10轮,东道主广东省南阳里队以2比3惜败于青岛实验初中队,惨遭三连败。上海队积18分继续领跑,江苏队积17分紧随其后,天津队积14分超越重庆队上升至第三位,

国象联赛第十轮广东不敌青岛 上海继续领跑

国象甲级联赛(资料图)

羊城晚报韶关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映美杯2014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广东大峡谷站”比赛26日在乳源丽宫国际旅游度假区赛罢第10轮,东道主广东省南阳里队以2比3惜败于青岛实验初中队,惨遭三连败。

广东队昨与保级的重要竞争对手青岛实验队交锋,四员战将徐英伦、曾重生、李师龙、李雪怡均波澜不兴地和对手弈成和棋。关键的女子第一台蒙格图尔与雷挺婕之战,上轮首遭败绩的蒙格图尔仍没走出失败阴影,尽管握有先行之利,但在后半盘因计算失误,导致白王受攻,最终丢子而负,在自己遭遇两连败的同时,也令广东队以2比3的比分再吞积分榜“光蛋”,渐现保级压力。

广东队在本次分站赛连折三阵,主教练梁金荣赛后表示:主要原因是队员近期状态不佳,尤其是援将蒙格图尔,“蒙格图尔在去年出战21场,赚了10盘,是广东队成功保级的功臣。但本赛季她至今出场6次,不仅没赚,还亏了一盘”。梁教练告诉记者,“今晚我们准备要开一个队会,总结一下得失,顺便也鼓鼓士气,争取在明天对山东队的最后一战中,能够‘破蛋’得分。”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领头羊”上海建桥学院队3比2击败重庆队,北京北奥队2比3负于江苏绿羊温泉队,河北队4比1胜青岛青伟俱乐部队,浙江队4.5比0.5胜成都棋艺学院队。

山东格力队1.5比3.5不敌天津南开大学队。目前国象甲级联赛战罢10轮,上海队积18分继续领跑,江苏队积17分紧随其后,天津队积14分超越重庆队上升至第三位,青岛青伟队一分没得仍居末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