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我在雷霆时也是角色球员 会想念帕森斯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对于帕森斯之于自己的批评,哈登很快做出回应。在推特与球迷互动时,哈登给出了这样的说法:我在当年,也曾是角色球员。

这样的回应,一定程度上是针对帕森斯先前的言论。此前帕森斯先后表示霍华德(微博)与哈登“核心论”的说法荒谬。不过高富帅先是对魔兽的说法表示理解,随后怒喷哈登,并提醒哈登别忘了自己当年在雷霆也是“小三”。

对于帕森斯的斥责,哈登倒是沉得住气,不过当有球迷向哈登特意提问时,他终于给出了自己的回应。“你是否认为自己当年效力雷霆时,也是角色球员?”“当然了,确实如此。”

2009年以探花秀的身份进入NBA后,哈登很快在联盟里扬名,11-12赛季他凭借场均16.8分的表现加冕最佳第六人的头衔,不过随后便被雷霆转卖至火箭。如此角度来看,哈登与帕森斯倒也有几分相似,高富帅同样是在第三个赛季结束后,被小牛抢走,改换门庭。

“你会想念帕森斯么?”另有球迷在推特上问道。“肯定的。”哈登给出了这样的回答,言下之意,大概是希望缓解两人之间的矛盾。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