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球队表现配得上胜利 目标还是保级

腾讯体育7月26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继联赛首回合客场2比0拿下上海申鑫后,7月26日晚,上海绿地申花在主场以一个相同的比分拿下同城对手,为球队进球的分别是保罗-恩里克和莫雷诺。赛后,绿地申花主教练莫雷诺在接受采访时认为,这场球申花赢得合情合理,各方面都要比对手表现好。

赛后,对于本场比赛,巴蒂斯塔首先表示:“这场比赛应该我们赢。整场比赛,控球各方面我们都超越对手,在内容等方面,我们都胜于对手,今天球员在态度和技术之外,非常耐心。但是比赛开始前,我们就认为,这是一场德比,会比较难打。就今天比赛来看,我还是认为,上半场,我们就应该锁定胜利。所以我还是想说,每场比赛,我们都要熬到最后一刻才知道输赢,这有点不应该。不管怎么说,今天非常开心,我们赢了。”

本场比赛,是申花南美三叉戟首次同场首发,而最终他们中有两人都取得了进球。对于前场南美攻击组合的表现,巴蒂斯塔也是赞誉有加,“我对三个人的努力非常满意,对他们三个人的发挥非常满意。但我要说,在不同的比赛中,每个人的发挥都不一样,对他们的付出和努力非常满意。当然,恩里克卢卡斯体能还需要加强。”

通过联赛间歇期的引援调整后,绿地申花在联赛和足协杯比赛中取得了三连胜,表现出了强劲的反弹趋势。然而,巴蒂斯塔却说:“我们赛季初的目标是保级,我们现在还没有保级,所以我们还是同样的目标。之后还有足协杯,我们还是希望一场一场拿下来。球队非常尽力,打到今天,还是非常满意的。”

此外,对于今天两次在中后卫上的换人调整,巴蒂斯塔解释道:“首先是徐亮 要求换人,当时没有时间去思考,能够解决问题的就是郑凯木 ,因为没有锁定比赛,不能换前锋,后来比赛快结束了,卢卡斯体能也快不行了,所以用保罗换下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