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科告别赛-梅西猎豹破门 波尔图4-4巴萨梦二

德科告别赛-梅西猎豹破门 波尔图4-4巴萨梦二

德科告别赛众星云集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今天凌晨,葡萄牙一代巨星德科的告别赛在波尔图的巨龙球场进行,对阵的双方是2004年的波尔图黄金一代和2006年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梦二队,包括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埃托奥古德约翰森范博梅尔埃德米尔森等足坛名将都前来捧场,德科代表波尔图和巴萨分别出场,最终两队4-4握手言和,德科代表两队分别进球。

比赛第3分钟,波尔图就利用一次快速反击机会由德尔雷首开纪录,比分变为1-0。第15分钟,波尔图再下一城,在接到德科在禁区内的回传后,麦卡锡在禁区内一记射门洞穿了巴萨的球门,比分变为2-0。随后,双方互有攻守,不过都没有破门,半场战罢,波尔图2-0领先巴萨。

下半场,德科代表巴萨出场,梅西和埃托奥也是联袂登场,比赛也进入高潮。第53分钟,巴萨发动快速反击,梅西带球过掉门将,随后将球传给了及时赶到的埃托奥,猎豹停球后轻松破门,1-2。仅仅3分钟后,巴萨卷土重来,梅西利用突破后的射门造成了门将脱手,德科跟进后轻松挑射破门,比分变为2-2。

连丢2球后,波尔图加强了进攻,利用补射机会,扬考斯卡斯补射得分,波尔图3-2领先。第67分钟,利用反击机会,埃托奥再下一城,双方3-3战平。第80分钟,埃托奥在突破后下底传中,梅西在门前轻松头球攻门得手,巴萨4-3再度完成反超。比赛最后5分钟,德科再次披上了波尔图的战袍,而第89分钟,他的一记垫射破门最终将比分锁定为4-4,双方皆大欢喜,德科也两度收获进球。

双方首发名单:

巴萨:霍尔克拉;奥莱格、赫拉德、西尔维尼奥、范布隆克霍斯特;范博梅尔、戴维斯、古德约翰森;久利、贝莱蒂、埃斯奎罗

波尔图:巴亚;科斯塔卡瓦略、费雷拉、瓦伦特;科斯蒂尼亚、马尼切、阿列尼切夫、德科;麦卡锡、德尔雷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