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转会支出榜:切尔西独占鳌头 曼城仅第8

英超转会支出榜:切尔西独占鳌头 曼城仅第8

英超(微博 专题) 转会支出榜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在今夏的转会窗口,英超球队一如既往地忙碌,各大豪门纷纷选择了补强球队,虽然没有5000万英镑以上的大单,可是放眼欧洲五大联赛,英超是仍这个夏天转会窗最大的买家。英国的《每日星报》对英超20支球队的引援情况作了一个小结,从目前来看,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在转会支出榜上独占鳌头,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在失去苏神后也进行了疯狂补强,曼联(微博 数据) 的好戏明显在后面,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则没有了以往休赛期的疯狂,在支出榜上仅仅位列第8位。

经历了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后,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这个夏天挥舞着支票疯狂补强,目前他们已经花费了8200万英镑,分别是5200万英镑打包马竞双星费利佩-路易斯和迭戈-科斯塔以及3000万英镑购入法布雷加斯,8200万英镑的投资虽然不是小数目,可是蓝军追星的品质非常高,三人不出意外都将成为球队的首发。

利物浦在今年夏天以7500万英镑的转会费送走了苏亚雷斯,不过罗杰斯延续了去年热刺(微博 数据) 疯狂注重数量的思路,目前他们拿下了兰伯特、拉拉纳、埃姆雷-詹和马尔科维奇,总花费达到5700万英镑,而雷米洛夫伦也成为了他们的囊中之物,这意味着他们的投资将达到8500万英镑,超过切尔西只是时间问题。

曼联在今夏坐拥2亿英镑,而且伍德沃德已经放出话来,今夏的引援资金将没有上限,球队随时会签下大单。虽然豪气干云,可是曼联至今仅完成了两笔签约,分别是卢克-肖和埃雷拉,两人一共花费了曼联5600万英镑的转会费。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延续了去年的引援思路,目前温格已经在转会市场上花费了4700万英镑,在诸强中位列第4。买入的新援分别是德布希和桑切斯(微博),他们的加盟让枪手的实力明显看涨,当然枪手的引援还将继续,这一点毋庸置疑。由于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存在,加之欧足联的紧盯,曼城没有了大手大脚花钱的作风,他们迄今为止仅仅花费了1640万英镑进行引援,在支出榜上位列第8,纽卡斯尔、西汉姆联和南安普顿的转会支出都要比曼城多,而埃弗顿桑德兰则一毛不拔,至今仍然没有花一分钱用于引援。去年转会市场的主角热刺也消停了不少,他们的引援支出也不过1500万英镑。

(Brooke)

英超转会支出榜:切尔西独占鳌头 曼城仅第8

从引援的质量来看,切尔西是最大赢球,迭戈-科斯塔、小法和库尔图瓦、德罗巴(微博)(免费回归)都是世界级球星,费利佩-路易斯也具备国脚水准,可以说切尔西的阵容早已不逊曼城,大有一副要“承包”新赛季英超的架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