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马蒂厄出席首场发布会 宣誓向普约尔学习

2014年07月25日23:1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马蒂厄第一次以巴萨球员身份与媒体见面,他表示要向普约尔学习。

马蒂厄表示虽然自己能胜任多个岗位,但最喜欢踢中后卫。

马蒂厄出席首场发布会 宣誓向普约尔学习

北京时间周五,杰雷米-马蒂厄第一次以巴萨球员身份出席了记者招待会。巴萨24号球衣的新主人说:“加入巴萨,意味着我的职业生涯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我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一员。我很自豪,我一直都期待这一天的到来。”马蒂厄补充说:“我能够司职多个位置,但我最喜欢踢中后卫,我加盟巴萨就是为了司职中后卫。”

马蒂厄在其职业生涯早期司职左后卫,转会瓦伦西亚之后逐渐转变为中后卫。马蒂厄说:“关于我的位置变化,主要归功于巴尔韦德的执教,他教会我如何踢中后卫,我逐渐开始胜任这个位置。”马蒂厄还说:“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未来我能为巴萨付出100%的努力,我会尽力做好我的工作。”

马蒂厄说:“我知道巴萨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大家团结一致才能取得成功,我喜欢在一支团结的球队里踢球,我渴望证明自己的能力。”

当被询问对普约尔的看法时,马蒂厄说:“普约尔是伟大的球员,他是所有人的榜样,我渴望能像他一样成功。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最后,马蒂厄承认自己对巴塞罗那这座城市了解不多,他说:“过去我来到这里,都是随球队来参加比赛,我对巴塞罗那这座城市的了解不是很多。如今我成为了巴萨球员,周围的人告诉了很多关于这座伟大城市的知识,我会适应这里的生活并且感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