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内马尔椎骨X光首曝光 骨裂裂缝清晰可见

吓人!内马尔椎骨X光首曝光 骨裂裂缝清晰可见

内马尔(微博)骨裂严重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当地时间本周四,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曝光了内马尔腰椎骨的X光照片,从照片来看,内马尔的腰椎骨横突有明显的骨裂裂缝,伤势的确是相当严重。

内马尔在出战哥伦比亚的比赛中被祖尼加用膝盖顶伤了腰椎骨,他的世界杯之旅也因此报销,当时一度有媒体认为内马尔通过打封闭针很可能带伤出战对阵德国的半决赛,但从《每日体育报》最新曝光的X光照片来看,内马尔的骨裂伤势极其严重,根本不存在带伤出战的可能性。

X光照片显示,内马尔第三腰椎股的左侧横突骨裂(照片是倒像),横突上的裂缝相当明显,要知道,腰椎骨附近有大量的神经元,骨裂后很容易压迫神经。别说是带伤出战了,内马尔现在连正常走路都无法坚持太久,如果活动过量压迫了神经,不排除造成下半身瘫痪的可能性。

内马尔目前还处在恢复期,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网披露,内马尔的伤势恢复情况非常理想,从8月5日开始,他将返回巴塞罗那,并将在俱乐部的照料下继续其伤势的恢复。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内马尔有望在9月正式复出。

(毛罗)

吓人!内马尔椎骨X光首曝光 骨裂裂缝清晰可见

内马尔因为如此重伤遗憾的告别了世界杯余下的全部比赛,这既是他的不幸同时也是全体巴西人的不幸,虽说内马尔在场巴西也不一定能击败德国,但毕竟是这次受伤,毁掉了巴西人全部的夺冠希望,还平添了巨大的耻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