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曾考虑辞职 将继续带队征战2016欧洲杯

勒夫:曾考虑辞职 将继续带队征战2016欧洲杯

勒夫将继续执教德国国家队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德国队主帅勒夫在接受德国足协官网采访时正式确认自己将继续带领球队参加2016年欧洲杯,他对拉姆从国家队中退役感到非常遗憾。

勒夫首先谈到了在巴西举起大力神杯的感受:“这是团队一起努力的结果,这种感觉非常好,让我们充满了喜悦。我们回到德国后也感受到了 球迷的巨大热情。”对于队长拉姆的在夺冠后五天就宣布从国家队退役,勒夫说:“他在早餐的时候告诉了我,他的退出对国家队来说是一大损失,他对球队有卓越的影响,不知道能否找到一个比他更出色的队长人选。我对他的退出感到很遗憾,但我尊重他的决定,他在10年间为球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们只能感谢他。”

在德国问鼎世界杯后,有传闻称勒夫将急流勇退辞职。对此他表示:“我确实考虑过。我和足协在世界杯前续约到了2016年,世界杯夺冠后我们冷静的分析了比赛,我也需要时间沉静下来考虑。作为国家队主帅,我感受到了足协对我的巨大信心,我也得到了他们的出色支持,我将继 续带领球队征战2016年欧洲杯,我想不出有什么比和这个团队继续合作更美妙的事情。我现在依然像刚接手球队时那样动力十足,我们在巴西获得了成功,但我们还有很多目标,2014年夺冠是高光时刻,但这不是终点。”

2006年,勒夫接替克林斯曼执掌德国队教鞭,带领球队获得了2008年欧洲杯亚军、2010年世界杯季军和2012年欧洲杯四强,并且在今年巴西世界杯上捧起了大力神杯。

(一笑)

勒夫:曾考虑辞职 将继续带队征战2016欧洲杯

白衬衫加围巾,德国队主帅勒夫的帅气造型堪称师奶杀手。但勒夫在比赛中喜欢抠鼻子的恶习,实在是有违和感。这两年,球迷们还将继续看到勒娘娘在球场边寻找令人作呕的食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