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希望中阿两国合作 愿帮助中国足球发展

梅西:希望中阿两国合作 愿帮助中国足球发展

梅西:希望中阿两国合作 愿帮助中国足球发展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腾讯微博祝愿中阿合作发展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近日,在阿根廷进行国事访问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获赠一件印有自己名字的阿根廷队10号球衣,而目前阿根廷队10号战袍的拥有者则是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天王梅西,梅西日前通过腾讯微博表达希望中阿两国加强合作,愿意帮助中国足球发展的意愿。

梅西在腾讯微博中写道:“Espero que con esta visita del presidente chino, Xi Jinping, a la Argentina se estrechen los lazos entre ambos países.(我希望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阿根廷的访问,可以使两国之间的关系更加密切。)”

随后,梅西又在另一条微博上写道:“Y que con nuestra cooperación ayudemos a que crezca el fútbol en China, para que este deporte pueda ser más representativo en todo el mundo.(也希望通过我们之间的合作,我们可以帮助足球运动在中国获得发展,这将使这一运动在全球范围内更具代表性。)”

作为当今足坛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梅西在世界上拥有数以万计的球迷,腾讯微博的听众也接近2000万,在梅西发出微博仅半个小时,两条微博的阅读量已超过37万次,不少球迷也向梅西表达了感谢,网友韦云萍写道:“谢谢梅西,有你的帮助,相信中国足球会成长起来的!!”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