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尔考亲承留队无缘皇马 摩纳哥将签国米悍将

法尔考亲承留队无缘皇马 摩纳哥将签国米悍将

法尔考亲承将留队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据《Goal》消息,摩纳哥前锋法尔考确认将继续留在法甲赛场,这也就意味着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将无缘这位哥伦比亚神锋。

在上赛季夺得第十座欧冠(微博 专题) 奖杯之后,皇马继续补强阵容,已先后签下托尼-克罗斯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两位天才中场,而法尔考则被视为银河战舰锋线引援的首选,不过据《Goal》消息,法尔考在接受采访时确认将会留在摩纳哥,今夏无缘登陆伯纳乌球场。法尔考表示:“我对摩纳哥的未来充满信心,我希望留在这里,并与摩纳哥一起参加欧冠联赛。我们会继续加强球队的实力,从而更好地备战欧冠联赛。”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以8000万欧元的身价转投皇马,这笔交易震撼世界足坛,对于法甲新贵摩纳哥而言,将哥伦比亚天王J罗出售之后,则势必要在转会市场引进强援替代。据《意大利足球》透露,摩纳哥接近从国际米兰签下中场悍将瓜林,目前摩纳哥经理已向国米咨询了瓜林的相关情况,国米方面愿意将年薪高达280万欧元的瓜林出售,蓝黑军团对这位哥伦比亚中场的要价为1800万欧元。

其实早在今年1月,瓜林就一度接近离开国米加盟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但由于国米主席托希尔出面取消交易,瓜林最终留在蓝黑军团,并在3月份与球队完成续约,不过随后瓜林沦为替补,不再是国米主帅马扎里中场的关键球员。据《意大利足球》透露,除了瓜林,摩纳哥还对另外一位国米球员伊卡尔迪十分感兴趣,甚至打算报价3000万欧元求购这位阿根廷射手,此外,包括斯内德(微博)、贝拉尔迪、托雷斯和迭戈-洛佩斯也都在摩纳哥的收购名单中。

(gavin)

法尔考亲承留队无缘皇马 摩纳哥将签国米悍将

对于皇马而言,法尔考无缘加盟并非坏事,就技术特点而言,本泽马显然更能发挥出身后的C罗(微博 数据) 、J罗和贝尔的威力,不过莫拉塔离开后,皇马则还需要一名替补前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