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三叉戟2.26亿磅 超阿贾克斯百年引援总和

皇马三叉戟2.26亿磅 超阿贾克斯百年引援总和

《每日邮报》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哥伦比亚球星J罗以60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西甲(微博 专题) 巨人皇家马德里,这也意味着球员转会史上身价最高的五名球员的三位都属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排在前两位的分别是贝尔(8600万英镑)与C罗(微博 数据) (8000万英镑)。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统计,皇马仅在此三人身上的花费就达到了2.26亿欧元,这比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队114年的转会总开支还要多4300万英镑。

弗洛伦蒂诺曾经在2000年当选过皇马主席,他坚决奉行一年一巨星的政策,相继购买了菲戈、齐达内、罗纳尔多、贝克汉姆(微博)欧文等足坛巨星,但是经过初期的辉煌,皇马却陷入了低谷,球队不得不推到重建,而弗洛伦蒂诺也被迫辞去了皇马主席的位置。2009年,弗洛伦蒂诺卷土重来,二次当选皇马主席,他的巨星政策仍没有停止,一上台就花费8000万英镑引进了C罗,而在去年更是以8600万英镑的价格买来了贝尔。

在今年的世界杯中们,哥伦比亚新星J罗横空出世,他以6个进球当选本届世界杯的最佳射手,而其在与乌拉圭比赛中打进的那粒凌空抽射也被FIFA评为本届世界杯的最佳进球。凭借着在世界杯的出色表现,J罗成为欧洲各大豪门的目标,弗洛伦蒂诺当然不会放过这位当红炸子鸡,他以6000万英镑的价格挖来了J罗。

据《每日邮报》统计,皇马的进攻三叉戟的转会身价达到2.26亿英镑之巨,而皇马的老对手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在近两年来买入苏亚雷斯与内马尔(微博)则花费了1.46亿英镑,皇马比巴萨多花了8000万英镑。如果对比一下四届欧冠(微博 专题) 得主阿贾克斯,2.26亿英镑则显得更加刺眼,因为在阿贾克斯114年的历史上俱乐部在引援方面的总投入仅有1.83亿英镑,阿贾克斯队的历史上最昂贵的引援也不过1300英镑引进了拉莱姆·苏莱曼尼。

(塞尔吉奥)

皇马三叉戟2.26亿磅 超阿贾克斯百年引援总和

阿贾克斯1.83亿英镑换来了4个欧冠冠军,按照数字推算皇马再夺4次欧冠才够本,老板花了这么多钱买人,安切洛蒂压力山大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