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皇马签J罗:和C罗贝尔最恐怖攻击组

媒体聚焦皇马签J罗:和C罗贝尔最恐怖攻击组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官方网站宣布哥伦比亚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加盟,双方签约6年。作为目前世界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星,罗德里格斯转会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

西班牙《马卡报》:罗德里格斯已经成为了皇马球员,这是皇马今年夏天第二笔签约,之前得到了世界杯冠军德国队中场主力克罗斯

西班牙《阿斯报》:皇马宣布罗德里格斯正式加盟皇马,这是一笔闪电签约,皇马在巴西世界杯期间才开始和摩纳哥进行谈判,哥伦比亚射手在世界杯上打进6球获得金靴奖。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罗德里格斯成为皇马历史上第三贵的签约,之前是葡萄牙人C罗(微博 数据) 和威尔士球星贝尔,皇马为得到J罗复出了8000万欧元。现在安切洛蒂将成为最忙碌的人,他要为J罗在球队找到位置,就像去年贝尔加盟后的一样。

英国《卫报》:在世界杯上意外爆发的罗德里格斯加盟皇马,他得到了厄齐尔走后留下的10号球衣。摩纳哥俱乐部在官网上表示虽然球队无意出售罗德里格斯,但很荣幸成为世界足坛历史上最著名的转会之一的参与者。

英国《每日邮报》:罗德里格斯将和C罗、贝尔组成世界足坛最可怕的攻击阵容之一。J罗在世界杯上六球穿走金靴,他在对阵乌拉圭时打进的令人惊叹的抽射被评为了本届世界杯最佳进球。

《天空体育》:罗德里格斯是世界杯上表现最出色的球星之一,他和C罗、贝尔、本泽马将为欧冠(微博 专题) 卫冕冠军提供强大的攻击力。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罗德里格斯是皇马的,苏亚雷斯是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毫无疑问,罗德里格斯将成为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最大一笔签约。

《法国足球》:在期待了好几天之后,皇马终于宣布签下了罗德里格斯。

德国《踢球者》:完美!当苏亚雷斯从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加盟巴萨后,皇马签下罗德里格斯作为反应,主席弗洛伦蒂诺的首选方法就是购买非常昂贵的球星,最好是每年夏天买一个。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J罗皇马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