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友:热火若三连冠詹皇或留守 詹韦仍是好友

密友:热火若三连冠詹皇或留守 詹韦仍是好友

韦德(微博)詹姆斯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ESPN报道,詹姆斯的密友马弗里克-卡特坦言重返骑士是“皇帝”的个人决定,没有人劝说他这样做。如果热火三连冠,詹姆斯或许就留下了。詹姆斯与韦德的关系没变,他们是终生好友。

卡特是詹姆斯的密友,也是詹姆斯的商业伙伴。两人的关系究竟有多么密切?举一个例子就可以知道,詹姆斯2010年电视直播转会的主意,就是卡特出的。卡特是詹姆斯团队的核心人物,能够参与到与詹姆斯相关事务的决策中。

詹姆斯选择离开热火重返骑士,卡特再度成为热点人物,他接受了ESPN的采访,对于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解答。有传闻称詹姆斯这次的决定,受到了家人以及身边好友的影响,卡特对于这个说法给予了否认。“这是勒布朗发自内心做出的决定,”卡特说,“我们没有推动他这样做,如果他询问我们的意见,我们会为他提供帮助。”

詹姆斯在热火效力4年后决定提前跳出合同,在7月11日正式宣布回归骑士,与骑士签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听着,”卡特说,“勒布朗已经29岁了,他有很多钱,已经结婚并且有两个孩子。他自己做出了决定,不需要别人插手。我们只是帮忙,最终的决定取决于他内心的想法。上场打比赛的是他,而不是我们。”

如果热火在总决赛中击败马刺实现三连冠,詹姆斯是否可能留队?卡特表示他不能确定热火若是三连冠会改变詹姆斯的决定,但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从逻辑上来说,他也许会留下冲击第四冠,但谁知道呢。重返骑士的决定不仅仅局限于篮球方面,这是他内心的想法,”卡特说。

对于詹姆斯和韦德的关系,卡特称两人永远是朋友,詹姆斯在通过《体育画报》发表声明前就通知了韦德,但卡特不知道詹姆斯具体是在什么时间与韦德说这件事的。“他们的友谊超过篮球,”卡特说。

与詹姆斯2010年转会时引发骑士管理层以及球迷暴怒不同,“皇帝”这次离开热火称得上是友好分手,卡特表示:“勒布朗对于热火和他们的管理团队十分钦佩,热火是一支一流的球队,是体育界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我们在热火度过了非常美好的时光,勒布朗在关于如何打造冠军球队方面学到了很多东西。”

(硬币)

密友:热火若三连冠詹皇或留守 詹韦仍是好友

这么说,拆散热火三巨头的罪魁祸首并非詹姆斯自己,而是以下几位:

1.马刺。怪只怪马刺实力太强,4-1大胜热火,令詹姆斯深感继续留在热火夺冠无望。

2.伊巴卡(微博)。怪只怪伊巴卡伤势来的不是时候,否则雷霆极有可能在西部决赛战胜马刺。

3.小牛。怪只怪小牛不争气,明明都把马刺拖入抢七,却没办法更进一步上演黑八奇迹。

4.利拉德。怪只怪利拉德太厉害,三分绝杀淘汰火箭,要不然常规赛对阵马刺4战全胜的火箭,必将在第二轮好好教训以下马刺这帮老家伙。(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