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杯”首届榆林校园足球联赛市决赛结束

“体彩杯”首届榆林校园足球联赛市决赛结束

夏日炎炎,激情似火!经历了7月14—20日一个星期的比赛,今天上午终于决出了最后的冠军,在小学U12决赛中,代表榆阳的榆林市第九小学5:3战胜代表神木出赛的神木第八小学。在激烈三四名决赛中,定边县第六小学6:0战胜绥德县第六小学;在初中U15的决赛中,榆阳区镇川中学1:0战胜了横山县怀远中学,三四名决赛,绥德县远竹中学3:1靖边县第六中学,随后的颁奖仪式中,榆林市体育局副局长郑大彬和教育局副调研员贺靖出席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榆林的校园足球联赛分为县级联赛和市级决赛,各县区冠军方可代表县区参加市级决赛。今年3-6月份12个县区共有共有43所初中和66所小学参加县区级校园足球联赛或杯赛。“体彩杯”2014年首届榆林市校园足球联赛市级决赛在榆林市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顺利进行,比赛期间没有出现一起安全事件,所有队员、教练、领队及其他工作人员都是高高兴兴来,平平安安去。

在7月14日的开幕式上,榆林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朱勇作了重要讲话。榆林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宣布:“体彩杯”2014年首届榆林市校园足球联赛市级决赛开幕!榆林市人大副主任、足球协会名誉主席杨东明同志,为首场比赛开球!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还有:榆林市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龙云同志,榆林市人大副秘书长刘斌(微博)同志,榆林市体育局副局长郑大彬同志,仪式由榆林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常少明主持。

今年是榆林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和去年相比,各级领导加强重视,参加学校数量逐渐增加,参与学生群体逐步扩大,呈燎原之势!将加快在榆林推广校园足球,普及足球运动的步伐!榆林市校园足球工作,目前还存在着,资金短缺、场地落后或没有、基层教练员严重不足等问题,今后市体育局、教育局将着力解决以上问题,为在全市推广校园足球扫清障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