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热火不应退役6号球衣 4年难达任何标准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给热火队带来了4进总决赛和2个总冠军奖杯,那么热火队会退役他的球衣吗?《哨兵报》专栏作家埃勒-温德曼表示热火队不应该退役詹姆斯穿过的6号球衣,因为四年时间达不到任何合理的标准。而NBA总裁亚当-萧华表示,他希望联盟中的三巨头球队更少,因为那样才能让各支球队的实力更为平均。

温德曼是在回答一位球迷的提问时给出这样的观点的,一位名叫安德鲁的球迷问道:“让我们假设詹姆斯剩余职业生涯都在骑士队度过,但是没有夺得一个总冠军,那么他是以热火队球员的身份还是以骑士队球员的身份进入名人堂?此外,热火队会考虑退役他的6号球衣吗?他虽然在这里只待了四年,但是这四年是非常特别的,应当得到热火队高层的认可。”

温德曼回答道:“篮球名人堂的入选与球队无关,只参考球员职业生涯的表现和场外贡献。这一点类似于蒂姆-哈达威,他既没有以热火球员的身份入选,也没有以勇士队球员的身份入选。至于热火队是否会退役詹姆斯的6号球衣,我认为4年时间达不到任何合理的标准。当然,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是欣赏在美航球馆上空悬挂球员球衣的。”

对于詹姆斯离开热火选择回到骑士队,NBA总裁萧华不会对热火队有丝毫惋惜,因为此前他已经明确表示,他希望NBA的世界里没有三巨头球队,这样才能让30支球队的实力更为平均。“很显然,在联盟30支球队当中,我不会偏袒任何一支球队。”萧华说,“对于热火队来说,因为我以前就说过,他们拥有一段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光。我尊重他们在过去四年里所取得的一切成就。”

在萧华看来,热火队反而应该感谢詹姆斯。“在詹姆斯在迈阿密的那四年当中,热火度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四次总决赛和两个总冠军。”萧华说,“但是归根结底,詹姆斯做出这样的决定,这是他自己的全力。‘同情热火?几乎没有。’同样的,我也没有为骑士队感到高兴。我知道这是热火队的损失,但是我认为当你拥有像詹姆斯这样的球员时,你就会出现这种问题。”

的确,詹姆斯是联盟中任何球队都想拥有的球员,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曾给出这样的形容:“无论詹姆斯去哪支球队,他都会让那支球队成为竞争者,他就是一位拥有那种实力的球员。”因此当詹姆斯跳出合同之后,湖人火箭等多支球队都对他展开了追逐,萧华甚至还说出这样的话:“我从联盟中很多老板口中听到这样的话,‘我希望我所在的城市是詹姆斯的家乡。’”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詹姆斯热火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