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亮相巴塞罗那街头引围观 全程微笑没咬人

苏神亮相巴塞罗那街头引围观 全程微笑没咬人

苏亚雷斯被球迷围观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刚刚以7500万英镑加盟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苏亚雷斯最近与妻子出现在了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街头,他的出现引起了巴萨球迷们的围堵,有一些疯狂的球迷甚至紧紧抓住他的手不让他离去,希望能与他合影留念。苏亚雷斯并没有被这些球迷的行为激怒,他面带笑容的满足了球迷们的要求。

苏亚雷斯在世界杯与意大利队的小组赛生死战中咬了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的肩膀,这一咬不仅让他遭到了国际足联的处罚,而且也咬掉了他在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职业生涯。在咬人事件发生后,利物浦宣布苏亚雷斯不再是球队的非卖品。巴萨在得知了这一消息后迅速跟进以7500万英镑的价格买断乌拉圭前锋。

由于国际足联禁止苏亚雷斯在4个月内参加任何有关足球的活动,所以签约巴萨的苏亚雷斯并未能在巴萨球迷面前公开亮相。据《每日邮报》披露,虽然在10月份才能参加巴萨的比赛,但是苏神与妻子已经提前来到巴塞罗那,他想要尽快的适应这里的生活,而在一次外出散步时,他与妻子被路边的巴萨球迷们看到后围了起来,球迷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与苏亚雷斯进行互动,一些疯狂的球迷甚至牢牢抓住他的手希望能与其合影留念,但是这没有影响苏亚雷斯的心情,他面带笑容的答应了球迷们的要求,而且还为球迷们签字留念。

在上赛季的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苏亚雷斯同样因为咬人在联赛的开始阶段未能登场亮相,但是在解禁复出后他状态奇佳,整个赛季为利物浦打入31球荣膺英超最佳射手。而这一次咬人禁赛与去年非常相像,苏亚雷斯在巴萨表现值得期待。

(塞尔吉奥)

苏神亮相巴塞罗那街头引围观 全程微笑没咬人

看着球迷们紧拉住苏神的胳膊,我为这些球迷们的勇气所折服,难道你们不怕他咬人吗?玩笑归玩笑,其实平心而论,球场下的苏亚雷斯是个非常nice的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