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希望能获科比尊重 努力训练让他满意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据《湖人国度》报道,林书豪(微博)亚洲行来到中华台北,在接受采访时,林更多谈到了自己和科比的关系,他表示,飞侠喜欢队友努力训练,所以自己新赛季会更加刻苦,同时,书豪也表达了自己的愿望,希望能够赢得科比的尊重,更好的相处,去帮助湖人赢得比赛。

今年夏天,林书豪被火箭交易至湖人,对于能够来到洛杉矶打球,他也表现得极为兴奋,“能够加盟湖人,这让我感到非常激动,我认为这是一次绝佳的机会。我希望自己能够为这支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同时也希望能够扮演一个更加重要的角色。”

在上赛季,林书豪沦为贝弗利的替补,在麦克海尔的战术体系下,他的作用力也有所削减,在所打过的71场常规赛里,林书豪场均得到12.5分和4.1次助攻。在季后赛6场比赛,林书豪场均出战29.5分钟,贡献11.3分3.7个篮板4.3次助攻,其中在关键的第五战中,他全场15投9中,拿到了21分4次助攻,打出了季后赛最佳一战。

对于在湖人的未来,林书豪也表示期待,在他看来,自己和球队领袖科比有着共同的赢球目标,并希望能够用实际行动来赢得飞侠的信任。“科比想要去赢球,我也想要赢球,我知道,科比希望他的队友们能够努力训练,所以我会全力以赴去刻苦训练。我希望他能够尊重我,也希望大家能够更好的合作。”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很显然,林书豪非常清楚,自己想要在湖人立足脚跟,没有科比的支持是万万不能的,当年在纽约上演林旋风时,林书豪曾在和科比的飙分战中轰下了38分,这也让赛前喊出“林书豪是谁?”的飞侠颜面扫地,赛后,科比也对这位突然蹿红的后卫表达了尊敬之情。

但往事已成云烟,当林书豪头上的光环逐渐散去时,他还需要用实际行动来重新证明自己,众所周知,科比是一个对身边队友要求极为严格的人,当年曾有媒体报道飞侠屡次在训练众怒加索尔,批其不给力,而飞侠在场上批评队友的镜头也是比比皆是。林书豪之所以能够有今天的成就,同样是努力换来的结果,新赛季,湖人后场的融合将会成为关键,而林书豪又能否做科比身边的绿叶呢?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