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内蒂遭遇持枪抢劫 妻子财物也曾被洗劫一空

萨内蒂遭遇持枪抢劫 妻子财物也曾被洗劫一空

萨内蒂遭遇劫匪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据阿根廷媒体《diariopopular》报道,前阿根廷国脚、国际米兰副主席萨内蒂近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班菲尔德区遭遇持枪抢劫,幸好他和一起驾车的父亲都没有受伤。

阿根廷的社会治安和巴西一样都不太令人乐观。萨内蒂日前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班菲尔德区与父亲一起驾车出行时遭遇抢劫,歹徒用枪指着萨内蒂父子要求他们下车,随后歹徒驾驶者抢劫来的车辆离开。

好在两人并没有受伤,萨内蒂随后打电话报警,歹徒没逃多远就被警方成功抓获。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萨内蒂家人首次遭遇抢劫,2012年1月,萨内蒂的妻子也曾被歹徒持枪抢劫过。

(一笑)

萨内蒂遭遇持枪抢劫 妻子财物也曾被洗劫一空

好在小将没有因此受伤!此时此刻我只想问这些歹徒一句:作为足球王国阿根廷的公民,你们平时都不看球的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