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回家欢迎会时间敲定 8月8日享全城膜拜

詹姆斯回家欢迎会时间敲定 8月8日享全城膜拜

骑士姜维詹姆斯办回家欢迎会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阿克伦市将于美国时间8月8日举办“詹姆斯回家欢迎会”,举全城之力为詹姆斯倾心打造欢迎大会,以感谢詹皇所做出的“正确决定”。

据悉,詹姆斯回家欢迎会将在8月8日下午7点15分进行,地点为阿克伦大学体育馆,预计将有大批球队现场围观,让詹姆斯感受回家的温暖。詹姆斯职业生涯前7个赛季均在此度过,不过2010年“决定”一事让他成为全城公敌,在热火征战四个赛季之后,詹姆斯决定重新回家,不过这一次他选择“低调”,只有一篇感人至深的宣言流出,并没有任何仪式。

但阿克伦市并不想低调,他们在此前召开的阿克伦市议会上,通过了一项“感谢詹姆斯决定回家”的决议,随后还宣布将举办詹姆斯回家欢迎会。而最终的时间今日也正式敲定,届时詹姆斯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家的温暖。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