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森林狼已开启谈判 维金斯+本内特换乐福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据《ESPN》报道,骑士森林狼已经开始谈判关于乐福(微博) 的交易,据知情人透露,今年的状元维金斯涉及其中。

有消息显示,为了得到乐福,骑士愿意送出维金斯与本内特这两位状元。同时还愿意送出明年的首轮选秀权,至于还有没有其他球员被卷入到交易之中,目前不得而知。

不过正所谓得寸进尺,尽管骑士被曝愿意拿出两个状元作为筹码,但森林狼似乎仍不满足,希望从骑士那里榨到更多的好处。当然除了骑士这个正主外,森林狼还有勇士这个“备胎”,双方关于乐福的交易谈判也一直在断断续续的进行之中。

勇士先前死咬底线,表示拒绝将克莱-汤普森放入交易之中,坚持筹码为大卫-李与哈里森-巴恩斯,不过在得知骑士愿意不惜代价送出维金斯后,金州的口风似乎也有松动的迹象,至少有部分媒体已经开始认为,勇士愿意把汤普森加入到交易之中。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森林狼目前要做的就是尽可能把价格抬高,然后选择骑士或勇士中的一家完成交易。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骑士得到乐福的想法似乎更急切一些,毕竟这是詹姆斯“钦点”的大牌,马虎不得。此前有消息报道称,詹皇已经亲自出面招揽乐福,表达了希望联手在一起打球的愿望。

如果骑士能完成这笔交易,那么在损失两大状元的同时,克里夫兰将组建起欧文-詹姆斯-乐福的恐怖三巨头阵容。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