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新晋门将:不怕竞争 巴尔德斯是我偶像

2014年07月18日21:5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马西普认为三名门将竞争上岗能为球队带来帮助。

马西普对恩里克赞不绝口,他也很欣赏特尔施特根。

巴萨新晋门将:不怕竞争 巴尔德斯是我偶像

当地时间本周五中午,约尔迪-马西普以一线队球员身份第一次与媒体见面。马西普是巴萨备战新赛季的三名门将之一,也是唯一来自拉玛西亚的门将,他介绍了自己的训练情况以及与主教练恩里克的谈话内容。马西普表示:“我们必须努力工作才能在新赛季赢得荣誉。”

“我非常渴望参加比赛,为球队带来帮助。”马西普说,“我们必须踢出漂亮的足球,取悦球迷。特尔施特根是个很勤奋的人,他来到巴塞罗那之后,一直努力学习加泰罗尼亚语和西班牙语。他的技术很全面,很年轻,一直在追求进步。我知道球队拥有三名门将意味着什么,竞争能为球队带来好处。”

马西普说:“路易斯-恩里克很熟悉我,他和我相处的时间超过特尔施特根和布拉沃。很早以前我就经常听恩里克讲话,他很能鼓舞大家,他始终对年轻球员保持信心。如果有需要,他一定会给预备队球员机会。我们每个人都必须竭尽所能,这样才能战胜困难。”

谈到将在季前赛获得出场机会时,马西普表示:“每一次训练课我都必须100%地投入,做到宠辱不惊。恩里克是一位严格的主帅,这一点与很多主帅一样,像我这样来自B队的球员需要比别人更努力。恩里克喜欢与球员们沟通,他总是愿意帮助球员。”

马西普还透露,他进入一线队之后,收到了巴尔德斯的祝贺。马西普表示:“巴尔德斯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他是巴萨历史上最好的门将。”

最后,马西普谈到了新加盟的苏亚雷斯:“我祝愿他尽快融入球队,他一定会为我们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