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帅钦点卢卡库备胎莫拉塔 小魔兽或转投

囧帅钦点卢卡库备胎莫拉塔 小魔兽或转投

卢卡库转投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莫拉塔转投尤文一触即发?就在今天,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喉舌《马卡报》针对莫拉塔转投尤文一事还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但今天尤文喉舌《都灵体育报》的头条竟然是老妇人新帅阿莱格里钦点卢卡库代替莫拉塔,而在斯坦福桥接连遭遇外租命运的小魔兽也表示愿意考虑尤文这样能参加欧冠(微博 专题) 球队的邀请,因此莫拉塔转投尤文一事恐怕无果而终。

日前在新赛季首训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针对莫拉塔加盟尤文一事,虽然锋霸略伦特给出了“愿意和他竞争”的言论暗示加盟在即,而且皇马喉舌《马卡报》也在今天曝出了莫拉塔与尤文签约一触即发的消息,但是莫拉塔、皇马和尤文三方之间这场旷日长久的转会大戏即将登场之际,或因一个人的到来而遭流产,而这个人正是尤文新帅—阿莱格里。

几乎是在今天的同一时间,就在《马卡报》曝出莫拉塔转投尤文一触即发的同时,尤文喉舌《都灵体育报》却在头条位置给出了让所有人都大为吃惊的消息,那就是阿莱格里竟然钦点卢卡库代替莫拉塔,而卢卡库也适时地表达了愿意考虑尤文这样能参加欧冠球队的邀请,因此莫拉塔转投尤文一事或无果而终。

根据尤文喉舌《都灵体育报》的最新消息,截止目前莫拉塔转投尤文一事并没有100%敲定,小劳尔的部分合同细节还在商榷,而且尤文也还在于皇马就回购条款中的价格在讨价还价。不过就在双方继续旷日引久的拉锯战之时,尤文新帅阿莱格里却向尤文高层施压要用卢卡库来代替莫拉塔。值得注意的是,其实尤文为了锋线年轻化,几乎是同时关注上了莫拉塔和卢卡库。

除了尤文对卢卡库爱慕已久外,卢卡库这两年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过得颇不开心,才是比利时小魔兽决定离开斯坦福桥的真正原因。就在两年前,切尔西以2200万欧元把卢卡库招致麾下,然而就在近两年卢卡库却始终没有迎来在斯坦福桥的出场机会,这也使得卢卡库近两年在西布罗姆维奇37场17球和埃弗顿33场15球的成绩单全部白费。虽然卢卡库两年的成绩单不入穆里尼奥的法眼,但是尤文却始终对他欣赏有加,而随着尤文主帅近日的更迭,由于得到了阿莱格里的钦点,卢卡库加盟尤文也再现转机。

不过就目前看来,尤文若想得到卢卡库远非易事。截止目前,卢卡库始终没有同切尔西就续约展开有效的进展,但是切尔西却给卢卡库贴上了三千万欧元的放行价,前有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2400万欧元求购失败,手头并不宽裕的老妇人若想在卢卡库转会上取得突破进展,实在是难于上前天,毕竟尤文与皇马交涉了好久才以1800万欧元谈妥了莫拉塔的转会。一边是即将瓜熟蒂落似的敲定莫拉塔,一边是新帅钦点的卢卡库,孰轻孰重,唯有尤文自知。

(汇丹)

囧帅钦点卢卡库备胎莫拉塔 小魔兽或转投

囧帅接手尤文之后屡传转会大动作,可是到目前为止,这些大牌依然未见踪影。老妇人下赛季能否继续掌握意甲(微博 专题) 大旗,这个转会窗口可谓至关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