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上个赛季时就作出决定 周一已通知勒夫

拉姆:上个赛季时就作出决定 周一已通知勒夫

拉姆称退出国家队是深思熟虑的结果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德国国家队现役队长拉姆在今天下午宣布了退出国家队的决定,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拉姆透露早在上个赛季就产生了这个想法,而他在本周早些时候就通知了勒夫

拜仁官方在今天下午证实了拉姆已经退出国家队,而在接受采访时,拉姆表示,“在周一,我已经告诉了勒夫自己将退出国家队的决定,这个决定我已经做出很久了。在上个赛季时,我这个想法已经很成熟了。对于能够以世界杯冠军的身份告别,我非常的高兴,在今天早上,我同尼尔斯巴赫主席打了电话,向他表示了感谢,感谢同足协这么多年愉快的合作。”

截至目前,拉姆为德国队出场113次,打进5球,参加了2006、2010和2014三届世界杯,2004、2008、2012年三届欧洲杯。拉姆国家队处子秀是2004年2月18日德国与克罗地亚的友谊赛,他已经代表德国队征战了10年多时间。

(brooke)

拉姆:上个赛季时就作出决定 周一已通知勒夫

论拉姆目前的实力和状态,至少还能踢一届欧洲杯啊,如此退出国家队是一大遗憾,不过兴许哪天他又后悔了啊,这样的例子可是比比皆是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