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瓦拉内不满年薪摊牌皇马 穆帅欲趁机揽爱徒

曝瓦拉内不满年薪摊牌皇马 穆帅欲趁机揽爱徒

少年成名的瓦拉内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虽然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已经接连引进了迭戈-科斯塔、法布雷加斯费利佩,而库尔图瓦也回归斯坦福桥,可是穆帅仍不满足现有阵容,他正在密切关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小将瓦拉内的续约动态,一旦他同皇马谈崩,那么切尔西准备斥资2500万英镑拿下法国中卫。

皇马在这个夏天动作不小,在拿下托尼-克罗斯后,银河战舰又在酝酿引进世界杯金靴詹姆斯-罗德里格斯,相比攻击线的众星云集,皇马的后防线上的人手就有些捉襟见肘,目前球队后防线上只有佩佩拉莫斯和瓦拉内三名中卫。在上个赛季,佩佩和拉莫斯是球队的主力,而瓦拉内只能出任替补,这让法国人非常不满,而目前瓦拉内的周薪只有2.5万英镑,这在皇马队内基本属于最低档次,据悉,法国人在近期就将同切尔西开启续约谈判,他希望能够大幅涨薪。

作为法国国脚,瓦拉内的要求并不过分,而在2012-13赛季,他甚至出任过皇马的主力,只不过上个赛季佩佩重新夺回了先发位置。穆里尼奥一直对瓦拉内非常欣赏,正是在穆帅的治下,瓦拉内一度成为皇马的主力中卫,如今,瓦拉内向皇马正式摊牌,这引起了穆里尼奥的关注,一旦皇马和瓦拉内无法在薪水上达成一致,那么切尔西就会尝试报价2500万英镑求购这名法国国脚。

在放走大卫-路易斯后,切尔西在中卫位置上只剩特里和加里-卡希尔,对于蓝军而言,如果能够拿下瓦拉内,那么穆里尼奥的排兵布阵将更加有余地,而目前特里也进入职业生涯暮年,瓦拉内甚至在有望在未来成长为切尔西的防线领袖。

(brooke)

曝瓦拉内不满年薪摊牌皇马 穆帅欲趁机揽爱徒

世界级中卫是国际足坛的稀缺“资源”,瓦拉内的确有成为下一个蒂亚戈-席尔瓦的潜质,对于切尔西而言,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蓝军的阵容也趋向梦幻,瓦拉内是下一张拼图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