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迎来队史第二位“苏亚雷斯”

2014年07月16日13:3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六十年后,巴萨再次迎来“苏亚雷斯”。

巴萨迎来队史第二位“苏亚雷斯”

1954年,巴萨从拉科鲁尼亚签下路易斯-苏亚雷斯-米拉门特斯。当时他是一名18岁的射手,在随后的七年里,他为巴萨上场216次,打进112球,并成为足球先生。

六十年后,巴萨签下乌拉圭射手路易斯-阿尔伯托-苏亚雷斯,这名27岁的球员已证明自己是最出色的前锋之一。就像前者,他将在巴萨取得更好的成绩。

有趣的巧合

这两名球员之间有一些有趣的巧合。路易斯-苏亚雷斯-米拉门特斯是球队经历了五冠王时代之后才加盟,路易斯-苏亚雷斯-米拉门特斯效力期间,巴萨搬进新主场——诺坎普球场。而现在的巴萨也是刚刚经历了辉煌的时期,正在努力重建霸主地位,同时球队也在筹备新球场的建立。

两位苏亚雷斯都能够和足坛最好的前锋联手。当时路易斯-苏亚雷斯-米拉门特斯的队友包括库巴拉、埃瓦里斯托等,而路易斯-阿尔伯托-苏亚雷斯则将与梅西、内马尔、伊涅斯塔和佩德罗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