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目标2016夺冠 学习西班牙开创一个时代

勒夫:目标2016夺冠 学习西班牙开创一个时代

勒夫高举大力神杯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德国队全队从巴西飞回了首度柏林,勒夫的球队在柏林的布兰登堡门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来自《图片报》的消息称,勒夫的家乡舍瑙目前计划以“勒夫”来命名一座新球场,与此同时,在接受采访时,勒夫透露球队的目标已经瞄向了2016年的欧洲杯,而他希望球队学习西班牙,开创属于自己的一个时代。

载誉回到德国后,勒夫和他的团队都成为了“民族英雄”,面对球迷的夹道欢迎,勒夫非常的感激,他表示,“我们看到了从国内传来的照片,我们也感受到了来自球迷的欢呼,没有你们我们不会站在这里,我们所有人都是世界冠军。”根据《图片报》的报道,勒夫的家乡黑森林舍瑙正在计划用“勒夫”来命名一座球场或者街道,而他的助教弗里克也受到了同等礼遇,弗里克的家乡将以他的名字来命名一条街道,赫迪拉在家乡斯图加特也成为了焦点人物,当地政府考虑用德国中场的名字命名一座“萨米-赫迪拉”体育场。

对于勒夫和他的球队而言,夺得世界杯冠军不是终点,在接受采访时,勒夫谈到了这一点,“对我们而言,夺冠是一种激励,这支队伍有着美好的前途,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得到了大赛的历练,我们在未来会取的更多的成功。”

勒夫所言非虚,目前的这支德国队潜力无限,很多年轻球员,例如决赛打入绝杀进球的格策,都展现了极高的天赋,对于德国队而言,他们的目标当然是2年后的欧洲杯再度称雄,勒夫对此进行了确认,“球员们总是表现的非常勇敢,无所畏惧,很明显的是,我们已经将目标瞄准了2016年的欧洲杯。”

西班牙队是国际足坛的上一支冠军之师,斗牛士军团连续赢得了2008年欧洲杯、2010年世界杯和2012年欧洲杯冠军,在采访的最后,勒夫坦言球队会向西班牙队看齐,“我可以想象未来的世界是属于德国队的时代,就如同之前的西班牙一样,对于我们而言,不能停步不前,而是要告诉自己:这是我们的时代了。”

(Brooke)

勒夫:目标2016夺冠 学习西班牙开创一个时代

这支德国队的可怕之处在于两点,第一,勒夫的球队在打法上灵活多变,早在半决赛之前,德国队就已经试验了各种打法,无论是防守反击,还是Tiki-taka的控球式打法,德国队都游刃有余,这一点比西班牙队都要强。第二,这并不是最强版的德国,如果罗伊斯施梅尔策京多安、拉斯-本德兄弟等人没有受到伤病困扰,那么他们的潜能肯定更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