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伊夫怒喷苏神转会:签他是毁灭美丽巴萨

克鲁伊夫怒喷苏神转会:签他是毁灭美丽巴萨

苏亚雷斯转会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根据《goal》网的消息,克鲁伊夫非常不满意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签约苏亚雷斯这笔转会,他认为乌拉圭人偏向个人踢法的习惯与巴萨整体足球的风格不符合,俱乐部的此举是在毁掉瓜迪奥拉等名帅留下的基业。

凭借近几个赛季的强势表现,苏亚雷斯得以获得了巴塞罗那的青睐,不久他正式加盟诺坎普,针对这笔交易,巴塞罗那名宿克鲁伊夫感到极度的不满,他认为以苏亚雷斯在球场上的表现以及做人的品性,没有资格为这支伟大的球队效力。

克鲁伊夫说,“巴萨正在偏离自己应有的风格,这种感觉在苏亚雷斯加盟后变得更强烈,他是一名很棒的球员,但他有着复杂的人格。在球队拥有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微博)和苏亚雷斯这三人的情况下,球队会踢出什么样的进攻足球让人非常的疑惑,因为他们都是非常依赖自身带球创造机会的球员,球风极其的相似,这在打法上会产生巨大的矛盾。”

同时荷兰人认为,巴萨的经典踢法正在被破坏,“巴萨选择了个人主义,而不是团队的美丽足球。里杰卡尔德和瓜迪奥拉开发出的风格,已经被他们抛弃了,他们正在向着不好的方向前进。”(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