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国青队参加潍坊杯 以小打大只为锻炼队伍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记者赵宇)本月底,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将在鲁能足校进行,总共有八支球队参赛,其中包括中国国青队和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青年队。为了锻炼队伍,中国足协准备派平均年龄比对手小两岁的U17国青队参赛,执教这支球队的教练正是荷兰人里克林克。

按照原计划,足协本打算派郑雄率领的U19国青队参加这次潍坊杯赛。因为这次所有参赛球队都是这个年龄段。另外这次赛事对于U19国青队备战今年11月的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有很大帮助。只有亚青赛进入前四,国青队才能晋级明年在新西兰举办的世青赛。

可是在潍坊杯期间,U19国青队要前往被爱尔兰参加牛奶杯国际足球邀请赛,正好跟潍坊杯冲突。在这样的情况下,足协不得不临时调整决定,派U17国青队参加潍坊杯赛。由于潍坊杯参赛球员年龄都是19岁,因此国青队球员年龄自然比对手小两岁,属于以小打大。

教练组和中国足协都认为,既然是以小打大,就没必要在成绩方面做过多要求,以锻炼队伍、积累比赛经验为最终目的。在这样的情况下,U17国青队才正式确定参加此次潍坊杯赛。

国青队同德国沃尔夫斯堡、巴西圣保罗、墨西哥瓜达拉哈拉芝华士分在同一小组。首场比赛于7月27日下午进行,对手是沃尔夫斯堡青年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