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招募阿伦赴骑士 雷神射或拒邀请选择退役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福克斯体育著名记者阿米克透露,詹姆斯正在积极招募雷-阿伦骑士,但“雷神射”有可能拒绝邀请选择退役。

曾几何时,热火三巨头被认为兄弟情真,但随着詹姆斯回归骑士,无兄弟不篮球更像是一句广告语了。有知情人透露,詹姆斯对于韦德(微博)状态大幅下滑不满,对于“闪电侠”球队精神领袖的地位也感到不爽。至于詹姆斯和波什(微博),曾有消息说波什只愿意和詹姆斯并肩作战,真实情况却是詹姆斯走了,波什以5年1.18亿美元留守热火。

实际上,早就有球队内部人士称,詹姆斯在热火的好哥们并非韦德和波什两位巨头,而是雷-阿伦、詹姆斯-琼斯和迈克-米勒这些神投手。这些球员是接球跳投的高手,而詹姆斯最喜欢的打法就是突分,雷-阿伦他们不会与“皇帝”抢球权,还可以为他拉开突破空间,关键时刻又能一剑封喉,自然深得詹姆斯的喜爱。

詹姆斯在总决赛结束后带着家人度假,就是与雷-阿伦一家同行,可见两人关系很好。在回到骑士后,詹姆斯十分积极的招募雷-阿伦来克利夫兰。之前有消息称雷-阿伦愿意接受底薪,辅助詹姆斯再打一年,但现在的情况是“雷神射”在考虑是否退役。

作为一名39岁的老将,雷-阿伦已是NBA历史常规赛和季后赛双料三分王,2008年和2013年两度夺冠,10次入选全明星,职业生涯可谓圆满。雷-阿伦在NBA拿到的工资总额高达1.84亿美元,钱对他来说早已不是问题,如果选择退役的话也是合情合理。据悉,雷-阿伦若是再打一年,他极有可能投奔詹姆斯。

詹姆斯还希望迈克-米勒能来骑士,但这位帮助“皇帝”两次夺冠的神射手十分抢手,除了骑士之外,掘金火箭小牛也对他感兴趣。有知情人表示,骑士给米勒的报价是2年550万美元,而掘金砸出3年1200万美元。虽然迈克-米勒很想与詹姆斯再度合作,但工资也是他重点考虑的问题。据悉,迈克-米勒将怎样选择,他的妻子的意见会起到关键作用。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