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鸟人“天价”留热火 皇帝离开他选择忠诚

腾讯体育讯 雅虎体育最强记者阿德里安-沃金纳洛斯基透露,“鸟人”安德森已经同迈阿密热火签订了一份多年合同,即将留守球队,目前合同的金额和细节暂时没有公布。而据ESPN首席记者马克-斯坦透露,这份薪水可能高达2年1000万美元。这意味着到了职业生涯末期,安德森与皮尔斯处在同一薪水层级上。

已经36岁的鸟人上个赛季为迈阿密出场72次,全部为替补上场,场均打19.4分钟得到6.6分5.3篮板1.3盖帽,命中率高达64.4%。季后赛他打了18场比赛,仍然没有过先发,场均17.6分钟,得到5.1分5.9篮板,命中率57.9%。

今年夏天,迈阿密出现动荡,詹姆斯离开球队,不过波什(微博)续约,洛尔-邓加盟,让热火依然保持了季后赛水准。在这样的情况下,安德森续约对热火的内线将是更好的保护。

在签约热火之前,鸟人并不缺少追求者,已经得到皇帝的骑士队、得到帕森斯的小牛队以及休斯敦火箭队都有意签下安德森,而最近,纽约也对安德森情有独钟。不过鸟人最终还是选择了留在热火。

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安德森非常忠于球队总裁帕特-莱利以及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这是因为鸟人能够重新焕发青春,和热火队的赏识不无关系。在2012-13赛季加盟热火之前,安德森一直赋闲在家,几乎到了无人问津的地步。但之后凭借在热火试训中的不错表现,安德森得到了球队的10天合同,并借此机会证明了自己。而在短期合同到期之后,安德森最终获得热火认可,和球队签约至赛季结束,并帮助球队获得总冠军。2013年夏天,莱利用1年合同续约了安德森,

由于安德森已经36岁,这很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合同,因此他本人会比较看重合同的年限以及金额。因此如果合同真的达到2年1000万,安德森留守也就不难理解。在12个赛季的生涯里,安德森场均得到5.5分5.1篮板1.5封盖,命中率为52.9%。(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