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王称詹皇将获骑士股份 阿杜或15年投纽约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近日来连续准确爆料的说唱歌手Q-Tip再次拿出猛料,称詹姆斯将获得骑士股份,这是他选择回归骑士的主要原因。Q-Tip还透露如果雷霆下赛季不能夺冠,杜兰特将转投尼克斯

Q-Tip是近来NBA转会市场的预测王,在詹姆斯的团队开始与一些球队进行接触时,Q-Tip就在推特爆料“皇帝”将重回骑士,他当时写道:“我从知情人那里打探到消息,勒布朗这次将选择重返骑士。”

詹姆斯的最终决定验证了Q-Tip的预测,这位说唱歌手在推特中拿出了更多的猛料。“那些认为我不了解勒布朗动态的家伙,去看看我之前的爆料就可以了,”Q-Tip写道,“我现在再给出一个独家的消息,勒布朗会在6-8年后成为骑士的老板之一。他这次就是为了拥有骑士的股份,他的经纪人和球队老板吉尔伯特谈过这件事。”

就在不久前,Q-Tip预测安东尼将留守尼克斯,最终结果也证明了他的爆料是准确的。Q-Tip再接再厉,又一次给出震撼级的消息,这次是关于杜兰特的。“据我所知,如果雷霆下赛季还是不能夺冠的话,费舍尔会利用他和杜兰特的关系,在2015年将杜兰特带到纽约,”Q-Tip写道。

关于杜兰特或去尼克斯的传闻由来已久,这位雷霆王牌球星在2013年更换经纪人,结束了与佩林卡的合作,加盟说唱巨星Jay-Z创建的经纪公司。此举在当时就引出流言,美国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沃亚纳罗斯基透露,联盟的经理人和经纪人普遍认为,Jay-Z和他的经纪公司可能会运作杜兰特离开雷霆,前往纽约或者洛杉矶打球。

雷霆经济实力有限,很难组建已成联盟夺冠标配的三巨头,而只靠双少打天下突围西部困难重重。俄城是NBA经济版图中的小城市,杜兰特在俄城打球市场潜力开发受限,如果还拿不到总冠军,转会就成为可能。尼克斯新任主帅费舍尔曾在雷霆与杜兰特一起打球,两人私交不错,而被认为是球队幕后主帅的菲尔-杰克逊最拿手的就是带领巨星组合拿冠军,安东尼已经决定留下,尼克斯又有纽约的超级大市场背景,确实具备不俗的吸引力。

杜兰特与雷霆的合同2016年到期,他在未来两年势必会引发关于改换门庭的种种猜测。在詹姆斯或许终老骑士的情况下,杜兰特无疑是转会市场可能出现的最大牌球星,已有传闻称湖人热火都想得到这位超级得分手,而詹姆斯盼望着东詹西杜在骑士联手。詹姆斯争夺战已经结束,杜兰特争夺战将渐渐拉开大幕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