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静钰27岁生日快乐 丈夫通过腾讯微博表爱意

[摘要]7月13日,跆拳道女王吴静钰迎来了自己27岁的生日!此刻,她正在韩国备战奥运积分赛韩国公开赛,再一次在异国他乡的赛场上为自己庆生。

吴静钰27岁生日快乐 丈夫通过腾讯微博表爱意

吴静钰(微博)大婚(资料图)

  • 侯琨的天空 听众:
    1987年的今天,你来到了这个世界,2001年的今天,中国成功申办奥运,2013年的今天,我们选择一生相伴。老婆,生日快乐,健康平安!此时,你在韩国,我在香港,这个特殊日子我们虽无法一起度过,但我们心是一起的!我爱你!愿接下来的日子,我可以每到7.13,都在你身旁!至爱•最美爱人!吴静钰(@Wujingyu0713)
    2014-07-13 06:47:55

腾讯体育7月13日北京讯(记者肖苑玫)7月13日,跆拳道女王吴静钰迎来了自己27岁的生日!此刻,她正在韩国备战奥运积分赛韩国公开赛,再一次在异国他乡的赛场上为自己庆生。

7.13才是真生日

因为工作人员的疏忽,在登记出生日期时,吴静钰的出生月、日填了姐姐的,所以身份证上一直是出生于1987年2月1日。不过,吴静钰从来都是大方地公布自己的生日是1987年7月13日,声明自己是爱家顾家的巨蟹座,而非双鱼座;再后来得知自己与刘翔一天生日后,她又会悄声补一句“跟翔哥一天生日哦”。经过她长期不懈地努力后,网络上搜寻到的出生日期已经更改为1987年7月13日了。

对翔迷和媒体来说,7.13因为刘翔生日而变得生动、有意义,这一天成为各媒体对刘翔的祝福、期盼日;对跆拳道圈内来说,7.13是个大日子,这天可是女王的生日,祝福从全国各地汇聚到女王的手机上、微博上乃至朋友圈内。

在韩国庆生

7月9日,吴静钰随国家队飞抵韩国庆州出征韩国公开赛。出征前四天,她刚在苏州公开赛上摘得了女子49公斤级金牌。吴静钰写道:“这是伦敦之后的第一场战役,正式系统训练的这一个月遇到了种种困难,都在今天变得值得了。谢谢拳跆中心的支持,感谢苏州体育局的培养,谢谢我可爱的队友们,更要感谢师傅、师娘每天不离不弃的教导!还要感谢家人对我的支持!是你们的包容让我勇敢的继续学会了享受赛场。最关键的是我想证明你们的信任是对的!辛苦了!我爱你们!而今天只是个开始,希望你们继续陪我走下去!”

自2005年成为中国国家跆拳道队一员后,吴静钰的生日几乎都与备战、赛事紧密联系在了一起,每一次的生日基本上都是与国家队队友一同度过,这次也不例外。按照国家队的传统,往往会在赛后给她举办一个小型的生日派对:买个生日蛋糕、集体唱生日歌。

此刻,吴静钰应该正准备早起训练,关于生日,或许只能暂时放到晚上考虑了。

第一次离开老公的生日

这次生日是吴静钰婚后第一次离开丈夫,一大早,她的丈夫就通过腾讯微博表达了深深的祝福与爱意:“1987年的今天,你来到了这个世界;2001年的今天,中国成功申办奥运;2013年的今天,我们选择一生相伴。老婆,生日快乐,健康平安!此时,你在韩国,我在香港,这个特殊日子我们虽无法一起度过,但我们心是一起的!我爱你!愿接下来的日子,我可以每到7.13都在你身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