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热议詹斯回归:最大赢家竟是火箭队

ESPN热议詹斯回归:最大赢家竟是火箭队

ESPN截屏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詹姆斯重回骑士队的消息震惊了整个美国,ESPN的各大评论员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认为火箭队将会是这一系列交易中最大的受益者,而骑士队重组的脚步仍将继续,下个目标便是签下乐福(微博)

詹姆斯重回克利夫兰,下赛季骑士队再次看到了冲击总冠军的希望。ESPN就认为,詹姆斯的回归带了这支球队缺少的经验与纪律性,在新帅的带领下,下赛季这支球队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尽管率领热火连续夺冠、自己也成功加冕NBA现役第一人桂冠,但勒布朗出走的这四年并不好过。被家乡父老斥为叛徒本已让勒布朗痛苦不堪,被全联盟的球迷嘲讽挖苦更是让其沦为全民公敌,所以这次选择回归骑士队,将是詹姆斯对自己形象的一个很好的挽救。

关于乐福加盟的问题,ESPN方面就认为,詹姆斯的回归大大提升了乐福加盟球队的可能性。骑士森林狼早在上个月就商讨过关于乐福交易的可能性,当时骑士提出使用状元签去交换乐福。森林狼方面乐意接受这个条件,但却因为乐福不愿承诺长期续约而告吹。在詹姆斯回归后,森林狼球星凯文乐福(微博)开始重新考虑加盟骑士的可能性,他本人非常憧憬与詹姆斯和欧文组成新的三巨头,骑士已经开始和森林狼就迪昂-韦特斯+安东尼-本内特+首轮签交换乐福的提案开始谈判。

在谈到詹姆斯回归产生的连锁反应时,ESPN方面认为火箭将会成为其中的最大赢家。莫雷整个夏天都在为火箭队网罗高水平球星而奔波,但却颗粒无收,在詹姆斯离开热火后,曾经的三巨头即将分崩离析,目前来看火箭队将会是波什(微博)的最好下家。如果这位大前锋能够加盟火箭队,将会极大的补强这支球队薄弱的锋线,火箭将一跃成为西部冠军的热门人选之一。而林书豪(微博)就可能不得不接受离队的事实,ESPN方面就认为,为了给波什腾出薪金空间,这位华裔球星将极有可能被火箭队送走。(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