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重回骑士激怒热迷 6号战袍惨被火烧(图)

詹皇重回骑士激怒热迷 6号战袍惨被火烧(图)

热迷火烧詹姆斯球衣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终归还是回到了自己梦开始的地方--克里夫兰骑士队,正如他四年前离开骑士那样,这一举动自然也是迈阿密热火的球迷所不能容忍的,就在詹皇刚刚宣布离开的消息,美国社交网站已经有球迷晒出火烧詹姆斯球衣的照片。

还记得2010年那个让骑士球迷悲痛不已的夏天吗?詹姆斯高调的通过电视直播的方式宣告加盟热火,并表示“要将天赋带到南海岸”,骑士球迷感受到了那份被抛弃的痛楚,他们通过焚烧詹姆斯23号骑士球衣的方式表达不满,而如今,四年前兴奋异常的热火球迷如今也体味到了骑士球迷当年的那份痛苦,而他们同样用“烧球衣”的方式“祭奠”詹姆斯热火生涯。

其实,早在詹姆斯决定宣布之前,便有球迷做好了焚烧球衣的准备,汽油、球衣和打火机等设备一应俱全,而詹姆斯决定曝光后,热火球迷便开始泄愤,边烧球衣便肆意谩骂着,完全忘记詹姆斯曾帮助迈阿密两次加冕总冠军,这一刻,他们认为詹姆斯“背叛”了自己。

当然,被烧过球衣的球员绝不止詹皇一人,雷-阿伦史蒂夫-纳什等人均遭遇过类似场景。这是球迷们表达爱恨的方式,他们当然有权这么做,不过从球员自身利益出发,他们同样有权作出正确的决定,对于詹姆斯而言,他认为回家是正确的决定。

其实,詹姆斯四年热火生涯不可谓不辉煌,连续四年率队杀入总决赛,连续两年率队染指总冠军,蝉联常规赛+总决赛双料MVP......只不过,在外奔波四年的詹姆斯想家了,这无可厚非!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