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回家促骑士聚齐四状元 超强天赋笑傲联盟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回家了!他选择放弃同热火续约,重回克利夫兰加盟骑士,此刻,骑士正式组成了詹姆斯+欧文+维金斯+本内特的四状元组合,超强天赋和青春活力联盟无人能敌,这是骑士复苏的开始吗?

詹姆斯四年热火生涯不可谓不辉煌,年年带领热火杀入总决赛,两次以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的身份率队登顶,两次将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收入囊中......但热火三巨头在甜蜜过后最终选择分手,詹姆斯从球员自身利益出发,选择了更具前景的骑士,当然无可厚非。

詹姆斯选择回家,克利夫兰球迷终于乐了,昔日调侃式的“状元骑士队”也正式宣告成立,2003年状元詹姆斯,2011年状元欧文,2013年状元本内特,2014年状元维金斯,骑士让四状元成功联手,也组成了当今联盟无人可敌的超强天赋。

2014年5月21日,骑士用1.7%的超小概率抽中了状元签,这已是他们四年来第三个状元签,最终他们选择了呼声最高的安德鲁-维金斯,后者也被认为是今年最强新秀。不过维金斯目前也正在交易流言之中,有消息称詹姆斯到来后,维金斯或许会成为交易乐福(微博) 的一大筹码,不过这则流言目前还仅仅是流言。

凯里-欧文,2011年进入联盟的他已飞速成长为全明星球员,并在2014年新奥尔良全明星赛上斩获了最有价值球员,并在今年成功与骑士完成顶薪续约,毫无疑问,他将是詹姆斯在骑士的最好兄弟及最佳帮手。

本内特,这位内线大将目前还有些稚嫩,新秀赛季的糟糕表现也被贯以“水货状元”的称号,不过本内特目前正在苦练,相信待伤病完全康复且艰苦训练之后,本内特的表现会更上一层楼。

纵贯NBA历史,也仅有湖人一支球队两次拥有“四状元组合”,分别是1959-1962这三个赛季的“雷-菲利克斯(1953年状元)+弗兰克-塞尔维(1954年状元)+罗德-亨德利(微博)(1957年状元)+埃尔金-贝勒(1958年状元)”组合,以及1987-88赛季的“贾巴尔(1970年状元)+米切尔-汤普森(克莱-汤普森父亲,1978年状元)+‘魔术师’约翰逊(1979年状元)+詹姆斯-沃西(1982年状元)”组合。

从目前来看(忽略后续交易),詹姆斯的回归让骑士组成了“四状元组合”,天赋异禀的骑士你期待吗?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