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或迅速推进林书豪交易 腾薪金空间签波什

火箭或迅速推进林书豪交易 腾薪金空间签波什

詹姆斯骑士或加速林书豪(微博)交易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YAHOO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詹姆斯做出决定重回骑士,也就意味着多米诺骨牌开始倒下。休斯顿火箭队也在快速寻求林书豪的交易,为的就是腾出空间签下克里斯-波什

ESPN王牌记者斯特因也在推特上爆料,一位内部人士也声称火箭相信他们“很快”就能得到克里斯-波什来休斯顿的承诺。消息源表示,火箭现在的计划就是和鹈鹕完成欧米尔-阿西克的交易,再在北京时间7月14日前送出林书豪。日前,林书豪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篮球馆的篮球训练营里,也明确表示:“我知道NBA是职业运动,理解这是生意,我自己现在还是火箭球员,所以我每天都在努力训练。如果我被交易,那我就被交易吧,没关系。我现在的梦想就是可以打篮球,所以还是很开心。”

同时名记阿德里安还指出,如果火箭得到克里斯-波什的话,那么他们同时将会匹配此前小牛为钱德勒-帕森斯(微博)开出三年4500万的报价合同。反之,如果无法得到波什(微博),火箭则将慎重考虑是否还能在今夏打造一支强劲之师,并且决定是否要匹配帕森斯的合同。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