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霸离队米兰再减员 马特里租借加盟热那亚

锋霸离队米兰再减员  马特里租借加盟热那亚

热那亚官方宣布马特里租借加盟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热那亚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以租借的形式从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引进了本土锋线球员阿莱桑德罗-马特里。

在一份发布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的声明中,热那亚写道:“我们已经完成了关于这笔租借交易的一切手续。目前,马特里已经通过了俱乐部为他组织的例行体检,现在他已经正式成为了一名热那亚球员。”

1984年8月19日,马特里出生于意大利的圣安杰洛洛迪加诺,场上位置司职前锋。1996年至2004年间,马特里曾经在AC米兰青训营接受了长达8年的训练,在成为一名一线队球员之后,他曾经先后效力于普拉托、卢梅扎内、里米尼、卡利亚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等意大利球队。2013年8月30日,马特里从尤文图斯高调重返AC米兰,不过在前半个赛季里,这名本土射手在各项赛事中为红黑军团出场18次,只打入了1个进球。后半个赛季,马特里租借效力于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在21场比赛中打进了5球。

在与卡卡正式分道扬镳之后,AC米兰依然在清理攻击线上的冗员,马特里也告别了圣西罗球场。正所谓“树挪死、人挪活”,在热那亚的费拉里斯球场,这名意大利本土前锋,将有可能迎来个人职业生涯的又一个春天。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