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曝詹皇早决定回骑士 总决赛要离队致惨败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terezowens报道,知情人透露詹姆斯在2014年总决赛进行期间就向队友表示,他打算跳出合同后离开热火重返骑士。詹姆斯这个说法引发内讧,钱莫斯等队友对“皇帝”在争冠的关键时刻如此表态十分不满,军心涣散的热火最终被马刺完爆无缘三连冠。

全世界的篮球迷以及篮球媒体都在等待詹姆斯的决定,有分析称“皇帝”的最终选择将产生诸多的影响,比如安东尼是否留守尼克斯以及波什(微博)是否会去火箭等,甚至一些资深名记的职业生涯声誉也会被牵连,他们之前做出了种种预测,有些人信誓旦旦给出了最终判断,一旦结果是被打脸,情况将相当糟糕。

据知情人爆料,詹姆斯的决定早在总决赛期间就已经发挥作用了。热火在与马刺的巅峰对决中大崩溃,被圣安东尼奥军团杀得丢盔卸甲。马刺固然强大,但热火作为之前两年连夺总冠军的队伍,2013年尚且能与马刺大战7场登顶,这一次怎么就输得如此狼狈呢?知情人表示,造成这种情况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热火内部出现矛盾,而起因就是詹姆斯想转会。

据悉,詹姆斯在总决赛进行期间就告诉热火队友,他考虑提前结束与热火的合同返回骑士打球。詹姆斯的理由是当初他为了夺冠离开骑士,从此背负了叛徒的骂名,他对此十分不舒服。詹姆斯知道只要自己还在热火打球,2010年“决定”的消极影响就不会彻底消散,他想回到克利夫兰完成自我救赎。

詹姆斯有自己的想法无可厚非,问题出在他在打总决赛的时候于球队内部宣布,这导致队友强烈不满,尤其是热火首发控卫钱莫斯,他不理解詹姆斯为什么会在冲冠的关键时刻考虑下赛季的事情。原本队内气氛十分和谐的热火,就此出现裂痕,队友们不再齐心协力,结果就是被马刺连连痛击,最终惨败丢失总冠军奖杯。

如今詹姆斯即将公布自己的最终选择,一旦他决定离开热火返回骑士,不知道热火的球员和球迷会有怎样的反应。热火总裁莱利在总决赛后曾表示,如果有勇气的话就留下来夺回总冠军,但有消息称詹姆斯对于莱利的激将法并不买账。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