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詹姆斯官网宣布决定 访问量暴涨致网站瘫痪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露天看台体育报道,由于之前有传闻称詹姆斯将在他的官方网站公布决定,网站访问量暴涨导致瘫痪,詹姆斯的受关注度之高可见一斑。

詹姆斯还没有对将效力哪支球队做出最终的决定,全世界都在等待他揭晓答案。在世界杯如火如荼的时候,詹姆斯依旧能够靠神秘莫测的去留抢镜,可见人气之高。

福克斯体育的著名记者阿米克不久前报道,詹姆斯将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30分通过个人官方网站(www.lebronjames.com)宣布最终的决定。330是詹姆斯家乡阿克隆的电话区号,詹姆斯深爱阿克隆,身上还有330字样的纹身。

大量的球迷被阿米克的爆料引导,涌向詹姆斯的官方网站,导致访问量过大令网站陷入瘫痪状态。到新闻发稿时,詹姆斯的官网还是无法打开。

也有消息称,詹姆斯官网瘫痪与网站工作人员在更新内容时误操作有关。无论怎样,詹姆斯官网现在是全世界篮球迷关注的焦点,这是毫无疑问的。针对这次网站瘫痪事件,有球迷在露天看台体育的留言板调侃道:“网站已被刷爆,还是电视直播更靠谱,我想看‘决定’第二季。”

最新的传闻称詹姆斯会在当地时间晚上11点,也就是北京时间7月11日上午11点公布决定,热火骑士二选一。已经有大批的骑士球迷聚集在詹姆斯位于阿克隆的房子附近,有记者笑称:“上一次詹姆斯离开,骑士球迷烧了他的球衣。如果这次詹姆斯没有选择骑士,球迷会不会一怒之下烧房子?”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