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皇11点宣布决定 骑士球迷聚集欢迎他回家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据克利夫兰电台主持人透露,一名跟詹姆斯经纪人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詹姆斯将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11点,也就是北京时间11日早上11点,正式在个人网站上宣布最终的决定。而在詹姆斯宣布决定之前,大批骑士球迷已经聚集在他在阿克伦的家门口,欢迎皇帝回家。

媒体最早爆出詹姆斯正式宣布决定的时间是当地时间3点半。据悉,克利夫兰警察局也收到了通知,他们紧急调配了5名警察,守在了詹姆斯位于俄亥俄州的家门口,以维持秩序。与此同时,大批骑士球迷和詹姆斯的粉丝,也不断赶到詹姆斯的豪宅外,到处可见停泊在那里的车辆。一旦詹姆斯决定重返骑士,那么这些人就会开始庆祝,到时候守在那里的警察们就可以派上用场的。

不过也正是在这段时间里,用来公布决定的詹姆斯个人网站,因为访问量过大,突然瘫痪。同时,詹姆斯的决定又迟迟没有宣布。而根据最新消息,詹姆斯会继续和家人讨论,然后会在当地时间晚上宣布最终的决定。

关于詹姆斯公布决定的准备时间现在又有了最新版本。克利夫兰一家电台的主持人透露,来自詹姆斯经纪人身边的消息人士表示,詹姆斯将在当地时间晚上11点公布最终的决定。而在此之前,詹姆斯还在训练营见到了韦德(微博),两人进行了一番沟通谈话。据透露,詹姆斯和韦德的谈话结果,似乎对热火相当不利。

因此,从种种迹象来看,詹姆斯选择骑士的可能性正变得越来越大。而现在克利夫兰的球迷也是抱以非常高的期待,张开双臂欢迎詹姆斯回家,等待着开创新王朝。美国记者就调侃到,如果这次詹姆斯再次放弃骑士,那么克利夫兰球迷会比2010年更加恨他。(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